close

螢幕快照 2015-05-22 下午12.06.03    

BiBi Bride 花嫁彩妝館 個人彩妝教學, 一對一的上課,時間3小時。

課程內容: 1.肌膚保養程序 2.妝前打底 3.眉形修剪 4.選擇粉底及粉底使用方法 5.黑眼圈遮瑕 6.調整雙眼皮 7.立體小臉修容法 8.超自然假睫毛手法

 上課會提供化妝品使用,但建議學生可以把現有的化妝品帶來,這樣可以針對現有的產品作出教學,能把東西發揮到他的功效。

 

這次的學生Melody, 左邊的素顏圖,這次忘了拍攝素顏照,所以先借用之前宴會造型所記錄的。

Melody 於2月份的時候曾來做了一個宴會造型,聽說當天朋友們大力讚美,所以這次來找上一對一的個人彩妝教學。

 

DSC_7595.jpg

 

Melody 的膚況是偏乾,T字位置會脫皮,臉頰偏紅,眼晴一隻是比較內雙。

所以這次的重點是先把膚色均勻,妝前先使用保濕面霜特別於脫皮部份加強按摩。 

再使用有修正膚色的妝前色,把整臉的膚色輕微調整均勻。

DSC_7597.jpg

 

調整眼型的部份,由於Melody一隻眼晴比較內雙,所以內雙的那部份的雙眼皮膠需要加強,一粗一細來讓雙眼變的平衡。

DSC_7593.jpg   

眉形很濃密的人,可以先把雜毛處理乾淨,再用眉膏染色令眉毛的顏色接近髮色。

DSC_7599.jpg

 

一般的日常妝容,只要加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就非常有精神。

不常化妝的女孩子,對於假睫毛都不知道怎麼可以貼好或是貼完覺得有點刺眼。

我們的彩妝教學會針對舒適的貼假睫毛手法。

就算第一次貼的女孩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感。

 

 

DSC_7601.jpg

及肩的長度,對於正在留長髮的女孩覺的不知如何整理,

只要用大號電棒把線條感做出來就很有造型。

 

DSC_7604.jpg   

  • 編髮/韓式妝感/無瑕底妝/臉型修飾/調整眼型
  • 【新娘秘書/自助婚紗/宴會活動妝髮/個人彩妝/彩妝教學
  • 對課程內容想了解更多或咨詢費用請私訊或email:

     

  •  bibibride@gmail.com
     
     

    喜歡我們風格的朋友們,可以到FACEBOOK幫我們按個讚給我們支持與進步的動力~
    BiBi BRIDE 花嫁彩妝造型館
  •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BI MAKEUP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